夏日油桃

江郎才尽 文思枯竭

【周棋洛】养猫这件小事儿

灵感来自活动静待花开

激情码字,后续飘渺




2018.3.20

出外景的时候看到了一只被人遗弃的小猫,觉得眼睛很像薯片小姐,于是我就把它带回了公司。

薯片小姐听说我捡了一只小猫,一下班就兴致冲冲地来到我的公司,手里还提着一个大大的袋子。

猫粮,猫罐头,逗猫棒,猫抓板……我看着薯片小姐一件一件的拿出袋子里的东西,心里有一点点嫉妒。

但是她看起来那么开心,我就也变得高兴了起来。

薯片小姐答应和我一起养这只小猫。真是太好了!

和薯片小姐商量后,决定给小猫起名叫布丁,薯片小姐说吃不到她手作布丁的时候,就看看“布丁”解解馋吧。

她不知道,比起想念她的手作布丁,我每天更想念的是她。

看到薯片小姐蹲在布丁旁边说“到妈妈这边来。”我也跑过去蹲在薯片小姐的旁边呼唤着布丁:“到爸爸这边来~”

啊,薯片小姐脸红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