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桃

江郎才尽 文思枯竭

【周棋洛】养猫这件小事儿(7)

第二弹!

7是个有魔力的数字!就选你作为完结章了!



4.2 晴

薯片小姐居然在愚人节向我告白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本来打算先向薯片小姐告白的我居然慢了一步。不管怎样,我内心的小人已经在疯狂地奔跑呐喊忍不住想要表演一步登天与太阳肩并肩。

回过神来发现薯片小姐居然把电话挂了?!再打电话过去,居然还关机了?!

之后我跑去薯片小姐的家里,按了很久的门铃,久到我几乎怀疑周围邻居要来报警了,薯片小姐才过来开门。

她低着头,怀里抱着布丁,就这么站在门口。

开门的瞬间,我看到薯片小姐有些红红的眼睛。

兴奋不安的心突然平静下来,我有些心疼,又有些好笑,便顺从心意将薯片小姐抱入怀里。

感觉到她一瞬间的挣扎,我将她圈的更紧。布丁喵了一声表示抗议,薯片小姐就不敢动了。

真是个好助攻,下次给你买新的猫罐头。

我抱着薯片小姐,问她为什么不听我的回答就挂了电话,居然还擅自关机。

薯片小姐似乎想要说什么,被我迅速打断了。我对她说,说完告白居然擅自跑掉,害得我大半夜地跑来找你,该罚!就罚你永远和周棋洛相爱,期限为一万年。

虽然希望薯片小姐永远不会再流泪,但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只希望薯片小姐以后每一次落泪,我都在她的身边,像今天一样为她吻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