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桃

江郎才尽 文思枯竭

【周棋洛】养猫这件小事儿(6)

感谢给我点小心心的小天使!!!还有之前的小天使们(虽然我不打tag应该看不到了)!谢谢!!!!!双更回报

浪了两天,进度跟不上现实了,真是悲伤






4.1 阴

人呐,就是不能半夜矫情。更不能在第二天要早起的时候熬夜矫情。

现在我深刻地领悟了上面两条结论。

如果不是没睡好脑子不清醒,半夜的周棋洛太过温柔,我怎么会在悦悦她们的怂恿下在愚人节对周棋洛假装告白呢?!

周棋洛问我是不是认真的,我脑袋一热,居然承认了。然后没出息地挂了电话关机装死。

我看着蜷在我脚边睡觉的布丁,想着对不起我可能不能当你的妈妈了。

突然就心酸地想要落下泪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