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桃

江郎才尽 文思枯竭

【周棋洛】dream

看完14章太难受了简直要窒息

给自己发个氧气瓶





周棋洛站在台阶中温柔的朝我微笑,我开心地挥了挥手。下一秒,周棋洛脚下的台阶开始一级级坍塌,一直蛰伏的黑暗张开大口将他吞入。

“周棋洛!”我惊呼出声,睁开了眼睛,窗外透入的光让卧室显露出隐隐约约的轮廓,我在黑暗里急促的呼吸,手心满是冷汗。

突然,我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周棋洛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做恶梦了吗?不要怕,我在这里。”

“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了。”

“谢谢你等到我,薯片小姐。”

柔软的吻在我头顶落下,有力的心跳声在我耳边响起,我在周棋洛温暖的怀里再次跌入梦境。

梦里有可爱的布偶熊,在邀请我一起去参观他的糖果屋。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