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桃

江郎才尽 文思枯竭

[喻黄]告白

小段子,设定是一直喜欢喻文州却不敢告白的黄少
我不知道喻队是不是广州人,但是这不重要(・ω・)ノ就假设不是吧

独自来到喻文州曾经生活过的城市旅行中的黄少天拿起手机用偷偷注册的小号发了条微博:如果告白被拒,我就不能像这样以让你帮我指路介绍景点推荐美食之名,想尽借口和你说话,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的维持像现在这样和你的关系。

数分钟后收到一条评论:但是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现在我就可以在你身边带你走遍我说过的每一个地方了。

接下来,黄少天看到自己手机来电显示上喻文州的名字正在一闪一闪,不敢置信的按下了接听键。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一直想让我手下的喻队苏一把

在此感谢一直被我和基友骚扰的在厦门上大学的同学
同学简直小天使特别耐心善良的详尽的回答了我们各种问题还介绍了很好吃的店铺,还给了我这么个脑洞
真的是太感谢了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o(≧▽≦)o .。.:*☆

让我蹭个tag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