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桃

江郎才尽 文思枯竭

[喻黄]开学焦虑症

快要开学了,忍不住烦躁。

发一颗喻黄的糖安慰自己。

我明明是个黄喻党来着,为什么就默默的接受了喻黄呢……(深思)

 

------------------

 

8月30日。

 

黄少天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烦躁的连游戏都玩不下去。一打了半觉得没意思,又停下来点开新番,逛了一圈没有能提起兴趣的,一怒之下关了电脑打开手机百无聊赖的刷微博。

 

这种状况俗称开学焦虑症。

 

“临近开学了总觉得好烦躁啊好烦好烦好烦。”点击发送。

 

屋子里弥漫着诱人的饭菜香味,妈妈在厨房喊着开饭了,黄少天听闻,扔下手机踩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跑去帮忙端菜。母亲大人的手艺总是很好,把黄少天的嘴养的刁的不行,每次出远门最后都会搞出个水土不服,回来后整个人都能瘦上一圈,让黄妈妈心疼的不行,然后烧上一桌大餐给自家宝贝好好补补。

 

为此黄少天去上大学前黄妈妈一直担心他在外面自己饿死自己。

 

吃饱喝足的黄少天随手抽了张纸擦擦嘴,丢进垃圾桶又倒回床上百无聊赖的接着刷微博。

 

打开微博发现有一条新回复。黄少天点开一看:

 

索克萨尔:放轻松点。

 

只是简短的四个字,黄少天就觉得心里烦躁不安的情绪消失了一点。他找到对方的QQ,噼里啪啦的敲了一段字过去:“文州文州文州,好烦啊一点都不想开学什么都不想做就是烦烦烦烦烦烦烦游戏玩不下去新番看不下去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_<”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满满的怨气。

 

喻文州看着聊天界面里的那一段话,眼前不自觉的浮现了一个睁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委屈的盯着自己金毛犬,耷拉着耳朵蜷着尾巴,呜呜咽咽脸上写满了求安慰三个字,喻文州简直要忍不住伸手过去给对方顺顺毛了。

 

可惜了他和那只金毛犬隔了两个屏幕,和中间不知道多少公里的距离。

 

稍微有些不爽啊,喻文州眯了眯眼,心想。

 

叹了口气,没有办法做什么,喻文州只能忍下想要伸手把对方圈入怀中的冲动,认命的打字安慰那边眼巴巴等着他回复的大型犬。

 

“少天为什么不想开学呢?”

 

“回学校还要收拾寝室啊好麻烦晚上还要断电断网社团还要一堆事要做今年招新不知道那些人又要搞什么幺蛾子食堂的菜那么难吃别的我就不说了你说那个大白菜炒粉丝居然是甜的几个意思啊大白菜炒粉丝是甜的这太恐怖了简直是黑暗料理……”

 

眼看着话题的走向渐渐的从抱怨不想开学变成了对食堂饭菜的声讨,喻文州决定把对话的走势从黄少天的手中挽救回来。

 

“可是,我很期待开学呢,这样就可以见到少天了。”喻文州不紧不慢的敲上这么一句话。

 

那边源源不绝的文字泡立刻中断了。黄少天受到会心一击,暂时陷入僵直状态。

 

“少天难道不想见到我吗?”喻文州又补上一句。

 

这次对方终于有回应了,速度之快让人望尘莫及:“想!!!!!!!!!!!怎么可能不想!文州文州我都快想死你了QAQ”

 

“那我们开学见吧^ ^”

 

“好好好,文州我好想你>_<”金毛犬又开始哼哼唧唧的撒娇。

 

“我也想你^ ^”喻文州回。

 

开学也不坏嘛,被顺了毛的黄金毛犬抱着手机开心的想。

 

 

 

 

--------------

 

烦死了你们快去结婚。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