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桃

江郎才尽 文思枯竭

[黄笠]sweet

无意中想到甚至没有细想的姓名梗,反正只是想发个糖啦bug啊ooc啊之类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如果有幸这颗糖有被看到并甜到你,就给我一个小红心吧。

没有的话……就哭给你们看!

“黄濑,这里。笠松幸男放下手中的便当盒,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看着前辈的动作,黄濑愣了愣,不可置信的张大了眼睛。

这小子练球练傻了吗这么愣愣的看着我,笠松幸男心想到,却在下一秒感觉到脸颊被印上了一个温暖的触感,带着一点点秋天的干燥。

“干干干干干什么你个白痴?!”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后,笠松的脚已经先于思考的踹上了始作俑者。

“哎?!前辈不是说kiss吗?还特地指了指脸颊!”金发后辈满脸委屈的指着自己的脸颊回答到。

“我是说你脸颊上沾了酱汁让你擦一擦!不是让你ki……kiss我!”羞恼成怒的笠松加大了脚上的力度。

“谁让前辈这么可爱嘛!让人忍不住就……不想引起误会的话,前辈以后就喊我凉太嘛。”

“再说我可爱信不信明天训练翻倍!”

“前辈……”T^T

“还有,以后喊你凉……凉太,也不是不行。”

“真的吗?最喜欢前辈了!”金发少年满心欢喜的扑向了笠松,笠松接住黄濑的瞬间总觉得看到了对方身后欢快的摇个不停的尾巴。

“凉太。”看着黄濑的眼睛,笠松清晰的再一次念出对方的名字。

“是,笠松前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