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桃

江郎才尽 文思枯竭

【瓶邪】午觉

随便写写,不打tag了

希望天真早日救出小哥和瞎子

希望铁三角可以从此过上安稳欢乐的日子

校园背景,午觉醒来怀疑人生的产物




睁开双眼,唯一照亮室内的光源只剩下从气窗透进来的走廊灯光。

恍如隔世。吴邪盯着被微弱的灯光照亮的蓝色被单,无边的寂静像海浪一样淹没了他,恐惧和孤独化为有形的大手攥住了他的心脏。

“小哥呢,他是不是又出去了?”吴邪暗想。他回想起自己爬上床前,张起灵坐在隔壁床铺玩手机的样子。下铺两个闹腾的主儿都不在,留下了一室寂静。午后的阳光安静地探入室内,烘出了暖洋洋的睡意,拉上床帘,他就这么安心的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安静依旧,可这安静却让人觉得仿佛被遗弃在了世界的尽头。吴邪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五点半,惊叹自己这一觉睡了近三个小时,吴邪咧咧嘴,掀了被子打算起床。他爬下梯子,看见下铺的摆设和早上看到的还是一样的。寝室一共四人,除了吴邪,其他三人最近都忙得脚不沾地,日日早出晚归,寝室每天安静到吴邪忍不住怀疑人生,难得今天张起灵也在宿舍,结果一觉醒来,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思及至此,吴邪抬头看向张起灵的床铺,却意外在没有拉紧的床帘间看见一个隆起的阴影。吴邪连忙悄悄走过去,轻轻地掀起一点床帘,在窗外灯光的照明下,只见那闷油瓶裹着被子睡的正沉。

嘴角不受控制地微微扬起,从醒来开始就彷徨不安的心终于悠悠地落下来,将温暖的血液用力泵向四肢百骸。

有点饿了,去食堂打两份饭好了,不知道回来后小哥会不会醒来,这么想着,吴邪抓起桌子上的钥匙和饭卡,出去时轻轻地关上了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