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桃

江郎才尽 文思枯竭

【周棋洛】养猫这件小事儿(5)

其实已经和养猫没什么关系了,对不起





2018.3.31 晴

薯片小姐突然在半夜给我发微信问我有没有睡着。当然没有啦,薯片小姐找我,无论多晚我都会醒着的。

不过都这么晚了,薯片小姐不好好休息我会担心的。

我这么告诉她的时候,薯片小姐有一瞬间的沉默。

过了一会儿,薯片小姐对我道歉,说那天不应该耍小脾气,明明知道我对粉丝都超级好的,还在乱吃醋。

原来真的有在吃醋啊,薯片小姐真可爱。

薯片小姐说,她想要成为我的头号粉丝。

薯片小姐还说,如果是我的头号粉丝的话,是不是就可以离我更近一点了呢。

傻瓜,你已经住在我心里了呀。

看见你的每一眼,都让我感到心动。

这些话,我要当面对她说。





评论

热度(1)